雁门苍云

接all郊和草莓脆受向约稿

【all狄】我喜欢的是过去的你

点梗第二发,老苍云果然还是写不来重案组背景的,所以擅自改成峡谷背景了。大概就是凤求凰刚登场时满峡谷见不到原皮白哥时发生的故事吧。


《我喜欢的是过去的你》




凤求凰在峡谷遇到了一个奇怪的射手,一个喜欢粘着他的射手。


他还记得第一天来峡谷时,狄仁杰就一本正经的拉上了他大敞的前襟。嘴里教训着他被女英雄们看见有伤风化,耳朵却悄悄地红了,有点可爱。


可爱是可爱,但凤白还是更喜欢漂亮的小姐姐,所以也没太在意这个古怪的ADC。


直到凤白发现他十场比赛九场都有狄仁杰的身影,不管是自家还是对面,如影随形,才发觉这位治安官大人可能比他想的还要难缠。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凤白潇洒的挥剑将野怪戏耍于股掌间。


无伤切入,其他打野做得到吗~


身后突然传出草茎被践踏时的脆响。


凤白扭头瞧见治安官那标志性的小绿毛,心头不禁有些烦躁,小声啧了一下。


凤白不理他,狄仁杰也不出声,就站在外草丛看着他。


「别等了,这个红不给。」


狄仁杰抱着胳膊将头轻轻一歪挑了下眉,好像在问:你以为我是来要这个红的?


「我下路不需要红。」


「鸟也不行。」


治安官头疼的扶了下额,接着解释。


「我不拿你的野。」


「不拿经济你进野区干什么!」


听到他这样问,男人的眼神突然变得很温柔,像一轮倒在水中的明月。


「就过来看看你,不行吗?」


「看我做什么?」


凤白还是不明所以,只是充满敌意的护住自己的红buf。


护食的模样倒是让狄仁杰笑了一声。


「你最好别把这个buf打掉。」


「为什么?」


「对面好像在开黑暗暴君呢。」


ADC随意的用手指了指身后正发出阵阵雷声的龙坑。


「你!这种事不能早点说啊!」


刺客a了三下之后急急忙忙穿墙赶去抢龙,临走还不忘叮嘱ADC别碰野怪,他还要刷大。


「谁稀罕!」


不知道为什么,狄仁杰好像突然有些生气。


扭身追着凤白的影子也进了龙坑支援。


凤白这边紧赶慢赶还是晚了一步,惩戒没抢到龙还被典韦一斧劈在大动脉上,血量立刻打残,吓得他赶紧一技能闪人。对面法师还很贴心的让他带了颗元气弹走……


凤白回到原地,看见身后飞过来的元气弹刚想二技能躲过去,没想到法球却被人半路挡了下来。能量撞在血肉之躯上发出一声闷响,听得凤白心里一凉。


「你疯了!刚才他“回响”的伤害再高一点你就炸没了知道吗!」


回泉水的路上凤白没忍住朝狄仁杰发了一通火。只剩一个血皮的狄仁杰却不以为然甚至还有些得意。


「你关心我啊~」


「我……」


凤白一时语塞,我了半天也没有个下文,一抹绯色慢慢爬上面颊。狄仁杰还不依不饶,洋洋得意的追问个没完。


狄仁杰跟在凤白身后建议道:出去再拉一局怎样?


凤白没吱声,背后突然一热。狄仁杰竟整个人贴在他背上,温度透过面料传递过来,暖呼呼的。白凤凰浑身羽毛倒竖,一下子挣开狄仁杰。扭头刚想开喷却见ADC一脸受伤的表情,嘴立刻就闭上了。


「打野可以,但你不许动手动脚的。」


「好……」


狄仁杰有实力也很听话,之后再也没跟凤白有过肢体接触。两人双排一路从永恒钻石上到最强王者,已经默契到狄仁杰一个眼神凤白就知道对方想怎么开局的地步。治安官的策略玩儿得是真的溜,而且想法莫名的跟凤白同步。他俩下野合并带着队友各种顺风躺赢逆风翻盘简直不要太爽。


「狄仁杰这个人挺有意思的。」


同事韩信听完意味深长的看了好友一眼,问了他一句:你是个傻子吧?


「人家喜欢你,表现得那么明显,你看不出来!」


狄仁杰喜欢他?!


「但我是男的呀?」


最后韩信恨铁不成钢的摇摇头,扛着枪走了,临走还说他这样浪费自己的运气将来会后悔的。


风有点大,凤白没听见他这句忠告,一心考虑着该怎么跟狄仁杰保持点距离,毕竟他是铁直啊。


讲真,狄仁杰要是个大胸御姐凤白立刻面子里子全部不要了跑去倒追!


「狄仁杰,你家有姐姐吗?」


「有啊。」


治安官给他翻到中单的面板,指了指他家女王大人。


「当我没说……」


凤白放弃吃狄仁杰窝边草的念头,开始在匹配中广撒网疯狂带妹。连狄仁杰的排位预约都推到一边。


这局刚刚结束,凤白领着刚撩的辅助小姐姐兴冲冲的开下一局,被狄仁杰堵了个正着。


「带妹?」


治安官掐着细腰,用犀利眼神审案似的盯着面前两个人,捉奸在床的即视感扑面而来,小姐姐莫名成三狠狠的给了凤白一拳转身离开,临走还不忘那一句:渣男!


小姐姐没了,狄仁杰还冷着脸等着他的解释,凤白觉得他当场去世算了。


「狄仁杰!你发什么神经!」


狄大人盯着无能狂怒的刺客看了许久,幽幽的飘出一句:我以为这段时间你多多少少能想起些……


想起什么?说话不要只说半截好吗!


风白刚想追问,狄仁杰身后却突然传来喊声。


「怀英!」


话音未落狄仁杰便被搂住。身后的男人像只巨型考拉,抱着狄仁杰的腰不撒手。


「嘤嘤嘤,想死我了!」


狄大人见鬼似的看了看身后的男人,又看了看凤白,傻眼了。


「李白?!你跑哪去了!」


「还不都怪他!」


剑仙一指凤求凰开始甩锅。


「大半个峡谷的召唤师都买了这臭小子的皮肤,官方还各种发体验卡,害得我连出场机会都没有!怀英你也不来找找我!嘤嘤……欸!」


突然被狄仁杰反抱住的李白有些受宠若惊,他家怀英什么时候这般主动过。但瞧见狄大人红红的眼圈本来疯狂上扬的嘴角变成满满的心慌。


「怎么了怀英?被人欺负了?我帮你打回去!说句话好不好?」


「我还以为再也见不着你了……」


李白的衣襟被狠狠抓在对方手里,胸前也有些湿润。从没见过这般脆弱的狄仁杰可把青莲剑仙吓个半死,拼命的哄着。


「你……你装不认识我,还给别人打野,四处撩小姐姐……还……还不许我碰你。」


我不是,我没有,我冤枉啊。


李白背着“锅”百口莫辩,爱人又在他怀里哽咽得直打嗝只好不停的道歉。


「错了错了,我下次再也不敢了。怀英咱们不打排位了,不生气了。咱们下棋去好不好?长安理财流?给你凑三星~」


「我……我好像还把凤白的对象儿给搅黄了。」


「没事儿没事儿,都是误会,怀英道个歉就好了。」


「你俩等会儿……」


在旁边看了半天的凤白眼看着狄仁杰就要被自己的原型哄走心里突然有点空,伸手想拉住这些天黏在他身后的ADC却被李白躲开。


狄仁杰揉着眼睛从李白怀里钻出来,俊脸憋得通红。


「对不起……我害你被小姐姐误会,还拿你的红抢野、在团战的时候卖你、抢你人头……」


你什么时候背着我干了这么多事儿啊……


但眼看着平常一本正经的狄仁杰哭成这个样子凤白心也揪着,只会笨拙的学李白的样子安慰他说:没事。


凤求凰眼看着原皮大哥又亲又抱的将狄仁杰带走,总觉得有些不是滋味。


少了那个黏人的射手,凤求凰重回情场。排位、匹配、娱乐、撩妹,放飞自我。


但就是有时候会觉得有些无聊罢了……


不知是有意还是无心,自从李白将狄仁杰领走之后,凤白许久没在排位里再见过那撮小绿毛。偶尔见面也只是等待队友时的远远一瞥。


直到那晚在屋顶看月亮不自觉联想到狄仁杰时,凤白才意识到最近想ADC的次数好像过于频繁。


就是,有点想他了……


凤白在排位赛门口守了几天也没见到人,突然想起之前李白曾说要带狄仁杰去新开的模式。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凤白第一次进了模拟战。


还在等待载入界面时凤求凰就瞧见了长安治安官显眼的发型。


要上去打个招呼吗?废话,自己不就是为这个来的吗!但太热情会不会很奇怪……还是稍微矜持些。


明明只是简单打个招呼,为什么他的心紧张得要从胸前跳出来一样。


等凤求凰调整好心态,刚要张嘴就被身后的手给捂了回去,喉咙瞬间也被那人掐住。


青莲剑仙的脸冰冷得没有感情,眼神完全不像在看自己的同源胞弟。


「找你自己的去!」















评论(12)

热度(1005)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