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门苍云

接all郊和草莓脆受向约稿

【藕饼】夺妻(21)

日常ntr警告,敖丙黑化警告

  

金莲台的动静从天黑一直响到后半夜,罗忠带着手下内侍一直伺候在外面。


虽是知道陛下和姑爷大概率不会传唤他也亲自守夜,坐在椅子上喝起小徒弟沏的花茶,嘴角挂着姨母笑。


这时月德也领着一班女官过来,听到屋内的动静脸色顿时有些难看,罗忠更加得意了。


「月总管,今日不是您值班,不早点回去歇息,陛下这边有咋家就够使了。」


「不打紧,我怕陛下不适,还是候着保险些。」


说话间一个女官也给月德搬来圆凳,两位主管并排守在金莲台寝室外活像两尊门神,手下内侍女官分立两旁彼此剑拔弩张,火药味十足。


屋里哪吒激战正酣,动静闹得有些大。每传出一声月德心里就紧一份,连手里接过的木托盘都给掰断了。


「咱们这新姑爷真不愧是天上的天尊,爷们儿中的爷们儿,折腾这么久都不带歇一会儿,以后陛下且等着享福吧。」


罗忠为首的内侍窃笑调侃,听着妖皇陛下的墙角,脸上皆是得意。


「陛下有孕在身他还如此放肆,下流坯子。」


「说什么呢豁嘴儿!这位可是陛下亲封的主子,轮得到你个奴才挑拣。凭咱姑爷的才貌家世,大王早晚失宠。」


「阴阳人你胡说八道什么!陛下和大王情比金坚,是迫不得已才委身这劳什子的天尊!等大王回来定撕碎了他下酒!」


「你胡说八道!」


「你胡说八道!」


紫金宫两大总管放下手里的东西互扯头花,誓要为自己粉的cp战斗到底。内侍女官们将手里东西搁置妥当,打成一团。伴着雨声,屋内屋外皆不安生。


一夜雨晴,鸡叫天明,金莲台内才鸣鼓收兵。


一只大手从内推开玉纱橱捞走桌上的盛水的瓷杯一饮而尽。


哪吒是要把自己的藕汁都喂了那小妖龙,得补充些水分,连干了两大杯。


拔步床又发出些响动,想来是敖丙也醒了。


哪吒拿着杯子回到床上,见鹅黄缎面被子下鼓起一团,心里一动,上去将被子拉下一些露出敖丙的龙头与白皙的肩膀。


妖皇陛下双目微阖,睫毛如蝴蝶般轻颤,面若芙蓉,在努力的装睡。


「你是起来自己喝,还是我嘴对嘴喂给你~」


见敖丙还是不吭声,三太子抓起水杯灌下一大口就贴上了小龙微凉的薄唇,用舌头撬开贝齿将水渡给他。


「三太子!」


敖丙撑不过戏弄,挣扎着想要推开哪吒,却被抓着手抱到怀里。哪吒生怕他压到肚子,也不敢用力,只将手放到敖丙腹上注入灵气安抚龙胎,嘴上却假装愠怒。


「你叫我什么。」


「……哪吒。」


哪吒这才满意,低头亲了亲敖丙冰蓝色的龙角,替他盖好被子。


「你好好休息,外面的事交给我就好。」


敖丙将自己裹成了一个茧,缩在床里背对着外面没有理他,只是一行清泪无声的滑落。


吃饱的哪吒也不恼,得意洋洋的接过内侍送进来的衣服。


罗忠凑到他跟前耳语几句,哪吒挑了挑眉起身走出房间。


「陛下……」


「行了,我知道,下去看好大王。」


「是。」


紫金宫正殿外,重伤初愈的申公豹拽着太乙的羊角胡走路带风。


「死胖子!你……你快点!」


「轻点啊师弟!须须要掉咯!」


「早……早派人去请你,怎么现在才到!」


「我去西天替师尊跑腿,刚回就拼命赶过来了。」


俩人拉扯着,突然有一俊俏后生从后大摇大摆的从二人身边路过。师兄弟俩皆是一愣,来者正是哪吒。


「哟,师傅,申公公,您二位这是吃饱了遛弯儿呢?来殿里坐坐?」


「……」


「……」


进了正殿哪吒也相当不客气,大马金刀的坐到敖丙的位置上,自然得如主人一般。


「娃儿!你咋跑到这儿来了?不是答应师傅不惹事的吗!」


「你……你怎么还穿大王的衣服。」


「穿他衣服怎么了,我还住他的金莲台,睡他的道侣呢。」


莲花太子咧嘴大笑,毫无庄严,双颊火莲纹身若隐若现,眉眼间透出丝丝妖气,与太乙在玲珑塔中所见已是判若两人。


申公豹拼命的给太乙使眼色,示意他管管自己徒弟,哪怕是收到山河图里捉回去,别糟蹋他的宝贝徒弟。


太乙现在只想哭,山河图早被他酒后奖给哪吒,现在除了李天王的玲珑塔没别的法子能拿这逆徒如何。


「娃儿,咱们这样欺男霸女有伤风化。你先跟师傅回去,等天王夫人听经回来好好商议一下再来提亲好不好。饼饼好歹也是群妖之首,咱们得对人家负责对不对。」


太乙一番话让哪吒更是乐得直不起腰,仿佛听了个天大的笑话。


「师傅,我是对敖丙疯魔了,又不是傻了。等我爹娘回来我怕不是要在玲珑塔里锁到死。不过我确实得回趟天庭。」


「你……你回去要做什么?」


「回去跟那王母娘娘“借”样宝物。」

  

评论(5)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